close

404251_326905267330429_1614396957_n

2011.09.05 by Fish

我們常常幻想著,一台相機,一個背包,二個人,手牽著手到世界不同的地方遊走。用最簡單的角度,拍下屬於我們的回憶。雖然我們知道,這願望可能永遠不能實現。卻始終堅持著我們的夢…。

因為我們知道,享受不是我們現在的目標,而是達成祂給我們的使命。正因為如此清楚的明白著,所以才能如此堅定的往前走。從站上那個榮耀的講台起,我們就背負著祂給予的重責大任。

一路走來,我覺得自己很幸運,因為在這條路上有你的帶領。讓我更加的有信心在往後的路上,無論碰到任何苦難,必定可以堅持下去。

你是我最好的朋友,也是屬靈最好的戰友,更是我這輩子要手牽手走下去的另一半。

我們不眷戀那些美好的願望,是因為我們深信,祂已經為我們預備好最通達的道路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蕾茉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