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早上吃藥最讓我忐忑不安的就是伯基這個藥,要吃之前就先上網查了一下成份…結果是阿斯匹靈的一種。

因為本身過敏體質,吃有關止痛消炎的藥都會過敏,敏吃藥的前一天還特地打電話詢問藥師是否可以吃?

藥師說因為劑量很少,應該不致於,我雖然同意了,但心裡還是很不安…。

早上還是鼓起勇氣吃掉它,之前吃藥過敏通常半個小時就會出現症狀。

這次很奇怪…十點多吃,沒症狀,原以為逃過一劫,沒想到下午3點過敏就來了.......=口=

這一腫我的眼睛馬上像被幾隻蚊子狂叮過一樣,出了好幾個腫泡。

立馬把手上工作請人代理衝去醫院求救。

因為藥物過敏引起了氣喘,非常的不舒服,於是要求醫生幫我打針。

一打就是2針…氣喘症狀馬上沒了,頭痛的是我的雙眼已像個鹹蛋超人一樣搞笑…~_~

現在只能靠冰敷消腫,希望一早起來能消多點,我可不想頂著鹹蛋眼見人吶.....

41158.jpg  

吃藥為何會過敏?

還好醫生說排卵藥還是可以吃…至於伯基你這可惡的傢伙就此打入冷宮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藥物過敏 伯基
    全站熱搜

    蕾茉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