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…居然吃排卵藥過敏了.........

上次吃完全沒事,這次吃第一天,眼睛微腫,想說只是一點點的過敏反應,所以沒有特別去在意。

結果第二天吃… 腫的比昨天嚴重,還連帶氣喘跟心悸、低血壓…

第三天早上,原本想冒險繼續吃,但想想還是去掛號看診跟醫生說我過敏的情況…

結果打了一針抗敏針,醫生建議我把藥停了,這個月順其自然,等下次週期再換自費藥要價1500......

聽到這我的心情好差…怎麼我的身體會這麼不爭氣…連排卵藥也會過敏

上網查了發現曾經有一位女生也是吃排卵藥過敏,但她苦撐把藥吃完,而且也順利懷孕…

心裡一直想自己能不能也如此幸運,但是過敏的症狀讓我很害怕,我克服不了,還是沒吃下它…

和老公討論之後,第四天決定去找中醫,好好把兩個人的身體調養好

於是上網查了一下花蓮專治不孕的中醫,發現仁濟中醫似乎不錯,而且醫師好多喔@@

這次是院長幫我們看診,黃院長問診蠻有耐心的,說話不急不徐,音調讓人很放鬆

她建議我把放棄量的基礎體溫再開始量,並且喝五天湯包加七天藥包調理身體,也很細心的教導我何時該作功課。

之後接著換老公看診,發現其實我跟老公都有腎氣不足的現象…但調理方式不太一樣

老公是買了一罐黑色藥丸,一天吃六顆加藥包七天。

今早喝了第一包湯包…味道實在是… ~_~ 但是為了懷baby再苦也無所謂了!!

我要把身體養好!! 我在今年一定要懷baby!!!! 加油 >____<b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中醫 求好孕 花蓮仁濟
    全站熱搜

    蕾茉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